评价中心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2-13

  12月9日下午,评价中心党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会。中心主任沈传勇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力推动药物警戒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作宣讲报告。

  传勇同志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深刻认识二十大报告对当前形势的分析,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

  传勇同志在宣讲中强调,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促进发展作用;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建设堪当民族重任的高素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药物警戒制度;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推动药物警戒监管科学研究。

  传勇同志在宣讲中要求,各部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谱写药物警戒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