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参观北京廉政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3-08-01

  为在青年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促进以学正风工作取得实效。7月27日,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前往北京市廉政教育基地——中国电影博物馆开展活动。来自评价中心近20名青年党员和干部群众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光影典范颂清风”及“奋进新征程、电影新时代”主题展览,观看近百部影片及藏品组成的廉洁教育专线,通过不同年代电影作品的记录和展现,充分学习领悟我们党坚持从严治党、风清气正、廉洁自律,带领国家走向繁荣的伟大历程;大家还观看了公益电影《满意不满意》,了解60年代“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共产主义风尚在服务行业盛行的故事,深刻体会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主题鲜明。为中心青年提升党纪修养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推动队伍廉政教育行动落地生根夯实基础,是推动青年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全面落实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