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福建中心    发布日期:2021-07-22

  7月15日,福建省药监局所属事业单位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在福州正式挂牌成立。新成立的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整合了原省食品药品认证审评中心、原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的职能,主要承担省局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许可事项技术审评,全省药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监测以及药物滥用监测等工作。

  省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俞开海,党组成员、药品安全总监郑纯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举行揭牌仪式,并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单位党政领导班子任职决定,对新单位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提出坚持政治统领、坚持忠诚履职、坚持团结协作、坚持干事创业、坚持严于律己等五点要求。

  福建省药品审评与监测评价中心主任李宗代表班子表态,中心领导班子将坚决服从省局党组的安排,全体干部职工要忠诚担当、勤学苦干、廉洁自律,着力维护团结、融合发展,并紧紧围绕提速增效,在新的岗位上向省局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