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中心组织召开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研讨会
来源:新疆中心    发布日期:2021-11-30

  11月23日,新疆中心为帮助和指导全疆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准确、有效把握《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以下简称GVP)核心内容,组织全疆部分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药物警戒工作人员召开了GVP研讨会。

  研讨会首先对《药物警戒质量管理规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析,帮助上市许可持有人正确理解GVP要求,探讨制定符合本区域的药物警戒质量管理体系,让体系更规范化、更具可操作性。会上各持有人代表分别对GVP的理解及如何建立药物警戒质量管理体系发表各自见解。其次新疆中心就各持有人如何建立药物警戒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任务分工。会上相关持有人代表分享了开展药物警戒工作的思考及工作方向并阐述了新的思路和方法。

  此次研讨会有效加强了上市许可持有人之间的沟通联系,能更好的提高药物警戒工作人员工作能力和水平,为上市许可持有人建立健全药物警戒体系,规范开展药物警戒活动,进一步推动GVP的落地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