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成为中国药科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
来源:江苏省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24

  11月15日上午,中国药科大学与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共建院级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在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举行。江苏省中心主要负责人、中国药科大学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副院长胡容以及省中心、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授牌仪式。

  仪式上,江苏省中心主要负责人对中心概况及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省中心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学院要求不断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机制,在培养过程中不断探索,提升实践基地建设水平,与学校共同培养高素质的药学专业人才。

  胡容副院长代表基础医学与临床药学学院对学院与江苏省中心共建实践基地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江苏省中心在培养研究生、导师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省中心与学院以共建实践基地为契机,不断加强科研项目合作,为培养药学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和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共同为“中国药科大学-江苏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专业学位研究生院级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