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科普宣传 聚焦安全用妆 ——北京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5.25爱肤日”科普宣传活动
来源:北京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29

  为助力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做好“5.25爱肤日”宣传活动,5月25日,北京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分别走进医疗机构、走进社区,开展一系列以“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牙膏的安全使用”为主题的科普宣传活动。

  中心走进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邀请医疗机构专家共同开展科普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宣传材料、专家义诊等形式,向广大消费者普及牙膏不良反应知识;携手建功北里社区开展化妆品科普讲座,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向社区老年人科普化妆品不良反应、安全合理使用牙膏等知识,受到社区的认可和欢迎。通过本次科普宣传活动,进一步筑起了公众放心、安全用妆的良好氛围。

  下一阶段,北京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将继续加强化妆品不良反应监测科普宣传工作,共同打造北京市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的良好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