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开展“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
发布日期:2021-06-29

  2021年6月25日下午,中心党委开展了“庆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活动。中心党委书记沈传勇主持了活动。

  在党委书记讲党课环节,沈传勇从“认真学习四史、做到四个‘学史’”、“传承精神谱系、不懈接续奋斗”、“结合中心实际、做好药物警戒”三个方面展开论述,讲授了专题党课《“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推动药物警戒事业发展,服务公众健康》。

  活动上,集中观看了纪录片《难忘初心?周恩来》,重温了一代伟人周恩来总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人生历程和精神风范。

  重温入党誓言环节,全体党员在组织委员带领下举起右手,握紧拳头,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沈传勇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暨政治生日是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具体举措;并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最好的营养,切实达到统一思想、加强团结、增强动力、推动工作的目的,以良好的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