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与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委员会开展联学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30

  为在青年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5月23日,药品评价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委员会开展联学活动。评价中心主任、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辅导员沈传勇同志、中华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国辰同志出席并讲话。来自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委员会和评价中心20余位青年党员干部和专家学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双方分别就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中华中医药学会青年委员会的青年工作开展情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开展交流。活动邀请青年委员专家代表和中心青年业务骨干就中医药、中医器械安全性研究和监测评价、非处方药转换评价和《中国药物警戒》期刊建设等方面做主题报告分享。随后,到会青年专家学者就中医药(器械)安全性研究、科技成果与监测评价工作协同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

  本次活动为中心青年与领域内优秀专家学者的交流互动搭建了平台,是推动青年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的全面落实,是提升中心青年工作活力和监测评价业务能力建设工作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