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支部开展“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初心力量”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8

  为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追忆光辉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更好地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9月27日,中心党支部开展了以“重温峥嵘岁月、感悟初心力量”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参观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接受党性教育。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为新中国奠基》主题展览,展览由“进京赶考”“进驻香山”“继续指挥解放全中国”“新中国筹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5个部分组成。按照历史脉络,通过一件件饱经沧桑的珍贵文物、一张张定格历史的资料照片、一幕幕展现风云变迁的珍贵影像,重温了我们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馆内播放的《北平和平解放》《开国大典》等珍贵影像纪录片,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纷纷驻足观看,回顾当年的历史细节。

  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展览,重温历史岁月,接受思想洗礼,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初心使命。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和肩负的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做好各项本职工作,为保障公众用药安全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