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药物警戒》期刊编辑部赴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交流研讨
发布日期:2022-04-22

  2022年4月20日,药品评价中心《中国药物警戒》期刊编辑部赴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交流研讨。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袁媛副主任、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本草研究室主任及相关科室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上,《中国药物警戒》期刊编辑部详细介绍期刊的发展、收稿范围、文章类型、2022年重点号计划、期刊公众号等内容,诚挚邀请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专家积极投稿。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资源中心介绍了中心发展概况、研究团队、主要研究领域及方向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中药科普、中药毒性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期刊编辑部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多学习、多交流的工作机制,加强与药物警戒研究者和研究团队的沟通和交流,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中国药物警戒》期刊质量,为公众用药安全保驾护航。